跳槽到洗腎室之後以為我對於leader組因該會永久免疫(上班當小囉囉是最幸福的)

因為有學姐當在洗腎室好幾年了都不用上leader組,更何況我在洗腎室才三年多一點的經歷(這在洗腎室算菜鳥唷!)

但是在上個月莫名其妙的上了leader組

想當初在前醫院leader training需要花三個月的時間~

這邊學姐帶了兩天~之後就自己當大人了~就是這個班都沒學姐在

都是算平輩的一起上班!但是算經歷我臨床經驗有的還輸我同事!

甚至我同事有些人比我早到洗腎室,但我就莫名其妙當了大人><"

哈哈哈哈~~~~~

我入洗腎室半年學姐以為我來了一年多了!!

我現在入洗腎室三年學姐以為我待好久了!!     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以前在icu覺得自己不會比別人還會on針

甚至有學姐說我on針感覺很痛之類的話

當初剛畢業學姐就說打針真的靠手感及經驗~教的方法有限

但到了洗腎室從被帶開始學姐一直在矯正我打針的姿勢及技巧

雖然學姐也說打針真的是靠天份~我覺得我的天份不是很好

但被矯正之後~~整個打針的技術上升許多~

所以被患者說很會打針的人><

其實有學姐在還是希望可以依靠學姐一下

自己當大人在自己硬著頭皮囉~~

總之有種不想長大的小孩

_MG_3172.JPG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a2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