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對人生的第一個為人媳婦的除夕夜

本來想回高雄吃團年飯的~被媽媽拒絕了

媽媽說嫁出去了~不能回來吃飯唷!

本來還很不諒解><  聽說是會對娘家那麼不好

聽了就算了!!!

想說難得除夕夜是禮拜天耶!

早上就早起跑去菜市場><可是我不會買菜壓@@

也不會準備年夜飯~

只是去市場找尋雞腿   因為今天要拜地基主

亂買了一堆東西回家~上網查說11點開始拜

一大早是祭祖~我沒回公婆家祭祖><

結束後~就是屬於自己的時間~開始整理房子!!

洗衣掃地拖地板迎接新年囉!

下午跑去亂花錢

晚上等老公回家~看看要不要回公婆家吃年夜飯

結果老公過了12點都還沒下班><

第一年就這樣爽爽的過除夕夜

我這個媳婦真的很不稱職

雖然一個人在家過~但是很自由^^

這是嫁對好老公嗎?????哈哈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年過年全台都不好過吧!!!!

遇到美濃大地震!但是災情最慘重的在我最愛的台南

想倒地震的那晚~老公下班說要洗車很晚才睡

隔壁的小狗還那邊看老公洗車^^半夜一點多那邊亂吠

我們入睡最沉的時候地震來了!!

第一搖我就立刻驚醒~因為我很害怕

國中經歷過921  這種恐懼在心裡

立刻搖醒老公說在地震~結果越震越大

我害怕到亂尖叫

老公就牽著我的手~哪裡也沒去

還好這次很快結束~網路大家開始在說

我心想這麼大一定有災情~我很害怕!跑去窗外看

隔壁沒人跑出來~

也睡不著了!可是老公又再度沉睡

心繫著高雄希望沒事

隔天中午問媽媽說家裡一切安好

咚咚被地震嚇到都沒睡了!那條笨狗

到中午沒有在搖了!媽媽說他才又跑去他的狗窩睡覺了

這幾年多災多難

天佑台灣~~祝大家猴年行大運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a2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