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總覺得自己我在前醫院到退休
因為上班不快樂~
工作上少了熱誠~
所以離開了~
也沒有送舊~
離開了高雄到嘉義獨自打拼


在嘉義覺得這邊的同事
很貼心^^
很喜歡妳們
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~
雖然不是我離職
這個送舊
很歡樂~~
希望妳在未來的路上
幸福快樂~

現在的我在嘉義上班
覺得很快樂^^

謝謝妳們讓我忘記在高雄工作的痛苦><"

才短短的幾行字~讓我流淚了~
有時後失去了才擁有更多~

我失去了我工作年資~領取我之前很想拿的金牌

但我這邊獲得了重新開始的機會~與很貼心的同事們~與妳們相處我很開心^^

140118229731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a2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